检视整改|中国-上合基地办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8-29浏览:11

8月29日上午,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晓红及学校主题教育办相关人员出席指导。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书记罗立刚主持,中国-上合基地办副主任张少英,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委员丁云宝、孙留华列席会议。

会上,罗立刚以中国-上合基地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围绕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高端涉外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重点工作,并对2022年度上合基地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罗立刚作为班子成员代表做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典型案例剖析等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张少英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剖析不足、提出整改方向,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晓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指导,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领导班子能够直面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准确,整改措施精准有效。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刘晓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服务国家战略。二是主题教育期间的好做法、好作风要常态化。做好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精准高效地解决问题,推动中国-上合基地办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按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整合学校及中国-上合基地办的优势资源,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

2023年8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