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动态|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3-23浏览:569

3月22日下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求实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会议。


刘晓红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及学校建校4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刘晓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召开中共上海政法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安排统筹,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抓好大会筹备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刘志强部署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并就具体细节问题作了细致讲解。

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含专职副书记)、专兼职组织员、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源|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