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试飞中心来访并开展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7浏览:11

3月27日上午,中国商飞民用飞机试飞中心(以下简称“试飞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纪委书记戴航,纪委副书记程龙庚一行来访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以下简称“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学校党委书记葛卫华、副院长罗立刚出席座谈会。

葛卫华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办学特色,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大思政课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戴航介绍了试飞中心的创业历程和建设成果,期待依托上海政法学院和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的资源优势,在审计人才培养、法律专业培训、法治课题研究方面加强合作,同时发挥试飞中心的优势,为学校人才培养、思政教育、实习基地共建等提供支持。

随后,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行政部党支部与试飞中心监督检查办公室(审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新思想,筑能新高地”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联学环节中,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办公室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主任罗立刚和试飞中心纪委副书记、试飞中心监督检查办公室(审计部)党支部书记、主任程龙庚分别以“学习习近平主席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上海合作组织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大飞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办公室党总支副书记、行政部党支部书记荣道福主持联学活动。

与会同志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自身的能力和本领,扎根岗位做贡献。

试飞中心党群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党支部副书记、部长呼家财,试飞中心监督检查办公室(审计部)副主任李斐,上海政法学院党办校办主任魏传成,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张少英等参加座谈。试飞中心监督检查办公室(审计部)全体职工及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行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联学活动。

会后,试飞中心一行参观了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


源|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