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校企资源做好供需对接,应用型人才实务能力培养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4-03-27浏览:10

3月26日上午,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在汇知楼举办2024年应用型人才实务能力培养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志刚出席并致辞。上海仲裁委员会、上海均瑶集团、上海功承灜泰律师事务所、四达国际上海分公司、农行上海松江支行、迈氏会展集团等7家用人单位代表,教务处、学工部及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丁永建主持。


高志刚对与会嘉宾莅临上海政法学院表示欢迎,感谢用人单位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在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服务国家战略、就业育人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上政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盘活校企资源,做好供需对接。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学工部副部长柯心为“学生就业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在交流发言环节,用人单位代表分享了他们对于实务能力培养的见解和经验。各位嘉宾的发言深入浅出,为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行业洞察和人才培养建议。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双方要加强合作,提升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实务能力,多渠道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源|学生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