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召开“书记抓项目”毕业生党员促进就业座谈会

时间:2024-03-27浏览:10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突出党建工作阵地下沉到一线、服务工作落实在一线,切实赋能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26日上午,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静深入学生社区,在学校党建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书记抓项目”毕业生党员促进就业座谈会,上政第23学生党支部书记云太真、辅导员徐轶凡及全体毕业生党员、低年级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

王静与学生党员深入沟通交流,给予他们针对性的指导与建议。她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员在个人职业发展上目标清、成效显,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党员要发扬主动精神,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就业形势要把握机遇、主动出击,破解就业中“等靠要”的错误思想;要持之以恒苦练内功,对于考研、考公等要早准备、早行动,心无旁骛地把对未来目标的向往落实在当下的行动上;要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不能好高骛远、眼高手低,主动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以己为范,主动在广大同学中营造积极向上、脚踏实地的就业氛围,激励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同学在奋斗中实现梦想。

会上,毕业生党员汇报了各自目前的就业情况,低年级党员汇报了未来的就业打算和行动计划。

人工智能法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专题传达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明确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学院党政班子带头访企拓岗、指导毕业生考研复试等,将就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细抓实。下一步,学院将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以更务实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源|人工智能法学院

文|徐轶凡

图|方利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