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2024年全英文专业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4-03-27浏览:12

3月26日上午,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国际学生全英文专业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在留学生楼召开。评审专家组由上海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姚喜明教授、华东政法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伍巧芳教授、CSC人才在线项目组负责人姜丹组成。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20多位课程建设团队负责教师参加评审答辩。

评审会上,各课程团队负责教师就课程设置、建设目标、课程体系等进行全英文汇报,评审组专家结合申报书内容对具体教学环节、教学特色、课程体系内在逻辑等方面与老师们展开了交流问答,并对各课程进行了综合评价,筛选出成熟课程予以立项。

此次课程建设基于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前期全英文专业建设,重点是打造一批高质量主干课程,旨在提升来华留学学历生、交换生培养质量,提高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国际化办学水平。


源|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文|徐超

图|孙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