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举办辅导员工作坊第10期:工作室培育与建设

时间:2024-03-28浏览:10

3月28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的上海政法学院辅导员工作坊第10期——“工作室培育与建设”在成德楼举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柯心、辅导员职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校级协同育人工作室负责人以及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24位专职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辅导员工作坊主题为“从本土化到本土性——基于民族学生生涯工作室运维的经验”,特邀上海市“榴芽尖”生涯工作室负责人、上海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洪磊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洪磊从上海市生涯工作室成立目的、工作历程、创新举措等方面,以自身少数民族学生生涯工作室为范例进行深入剖析。活动最后,洪磊与在场辅导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校级协同育人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专业指导与建议。

此次工作坊旨在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整合育人要素,完善育人体系,深化“三全育人”,引导辅导员强化思想引领,发挥个人特长,提升育人成效,推动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


|学生工作部

|颜涵

|李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