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比尔拉理工大学迪拜校区校长访问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时间:2024-04-09浏览:12

4月9日,印度比尔拉理工大学迪拜校区校长、资深教授Dr.Srinivasan Madapusi,外联主管Anuradha Srinivasan教授一行访问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校党委书记葛卫华会见Srinivasan Madapusi校长一行。

葛卫华对Srinivasan Madapusi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去年12月,上海政法学院代表团访问了印度比尔拉理工大学迪拜校区并签署《合作交流谅解备忘录》,就两校互派访问教师、合作培养学生、交换学术咨询和教学资料等合作达成共识。此次回访将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友谊,希望双方在国际法、商法、工商管理、语言文化等学科领域加强合作,推动学生实习、交换等项目的实施。

Srinivasan Madapusi校长对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会谈前,Srinivasan Madapusi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国际交流处、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法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印度比尔拉理工大学迪拜校区是阿联酋首屈一指的工程类高校,成立于2000年,在为阿联酋和周边地区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教育方面已成为领导者。


源|国际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