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一站式”社区育人实效,人工智能法学院班子深入开展社区走访工作

时间:2024-04-12浏览:11

为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院资源下沉、服务下沉、力量下沉,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营造良好的社区育人环境,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静,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华,学工负责人印晓慧以及辅导员徐轶凡多次深入各年级学生寝室开展面对面交流走访,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每到一处寝室,学院领导都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同学们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与温馨整洁的寝室环境表示充分肯定,并提醒同学们守牢安全底线,严格遵守社区各项管理制度,做平安社区建设的主人;树立规划意识,结合自身情况做好升学就业规划,对未来发展道路早思考、早行动;营造积极向上、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氛围,真正让社区成为大家共同的家;学生党员、干部在社区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等各方面关心和帮助有需要的同学。

学院将持续推动《上海政法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实施方案》落地落实,密切师生的联系交流,在社区主阵地凝聚育人合力、提高育人实效。


源|人工智能法学院

文|徐轶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