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经济法学院师生赴中申律师事务所交流

时间:2024-04-13浏览:11

推动就业“五个一”工程为学生提供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的实践学习机会,搭建与法律实务界沟通的桥梁4月12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副院长曹阳以及教师佟秀毓、辅导员焦舒、袁从菱带领学生前往上海中申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体验律所专业的工作环境,与经验丰富的律师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中,中申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主任律师郭霁详细介绍了律所的组织架构、服务流程、品牌理念以及法律职业的发展前景她阐释了在上政设立“中申奖学金”的初衷并就法律职业的各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探讨。郭斌、曹阳表达了对校企合作前景的盼望,鼓励学子们积极投身法律事业,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交流结束后,郭斌代表经济法学院为郭霁颁发了校外导师的聘书。此次交流不仅是经济法学院校企合作的重要一环,对学生们的就业准备和职业规划起到了显著的促进作用坚定了学生们追求法律职业、服务社会公正的决心。


源|经济法学院

文|汪雪苑、沈子萌

图|沈子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