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安全和谐社区”宣传活动举办

时间:2024-04-16浏览:17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2024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青浦区与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紧密合作,通过区校联动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安全和谐社区”宣传活动。

青浦区委政法委反邪教办公室、青浦区禁毒办、夏阳街道平安办、团工委、夏阳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入驻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一站式”社区国家安全宣传站。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分享真实案例、分发宣传册、开展互动游戏等形式,向大学生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引导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念,成为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践行者和宣传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参与。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丽红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此次与青浦区委政法委等相关部门区校联动开展的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培养了法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也进一步推动了安全和谐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源|学生工作部

文|谢涛丽

图|潘若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