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动态|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24-04-11浏览:22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11日中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出席大会,部分预备党员列席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田宏主持。

大会通过了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大会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程序,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进行了差额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7名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前,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对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广泛征求支部意见、党总支酝酿讨论,形成了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源|上海纪录片学院

返回原图
/